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树每年结出果实,那是树每年开出花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树每年结出果实,那是树每年开出花朵

2016-10-1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树每年结出果实,那是树每年开出花朵

  作者:黄小平

  树结出果实,果实长大后,要么落下来烂掉,要么摘下来被人吃掉。最后,树什么果实也得不到。

  什么果实也得不到的树,可在来年,又会结出新的果实。树结出新的果实,照样会落下来烂掉,照样会摘下来被人吃掉。岁岁年年,树什么果实也得不到,可岁岁年年,树为什么每年都要结出果实呢?(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那是因为,岁岁年年,树每年都会开出花朵。一朵花,就是树开出的一朵希望。树每年结出果实,那是树每年开出花朵,每年开出新的希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