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不开的手 就砍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不开的手 就砍了吧

2016-10-19 作者:是个情圣 来源:是个情圣原创 阅读:载入中…

放不开的手 就砍了吧

  亲爱的我好想你,我们是有多久没见了,日子我是记不清了,只知道你在我面前我就想抱住你,我要面对面拥抱的那种,你知道这样会让我更有安全感

  晚上睡不着觉会想你,但是不能说我还爱着你,其实我又想爱着你的,只是不能爱了。

  是啊我们已经分开很久很久了,我已经记不清那个日子是什么时候了,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几月几号,哦不对,我也记得我们分开的日子。

  前几天我看到一个跟你长的很像的人,只是你比他高一点的瘦一点,只是一刹那我就感觉你又出现在了我面前,我也想跑上去跟你说嗨你也在这儿。

  只是那个真的不是你,是我认错了。

  今天出门我又看到一个人跟你长得很像的人,我急急忙忙回头,然后看到他身边有一个比他爱一个头的女生应该是他女朋友吧,他们看起来很幸福

  我再次认错了,那个不是你。

  好了,以上是我乱编,别瞎猜我了。

  如果是你们,在路上碰到一个跟他长得像的人,然后会不会想起他,然后会不会怪他怎么不在你的身边,让你有这种眼神去羡慕别人。

  之前有个网友问过我,他说你喜欢一个人会喜欢到他什么程度。

  我告诉他,如果是他递给我一根烟我会抽到它,只剩下烟屁股。

  后来那个网友又问我了,如果你们分开了你会去强行挽留他吗,你这么爱他你应该不会放他走吧?

  我能感受到这个网友很急切的想要知道我的答案,其实我之前在微博就写过,爱一个人就是要跟他总要在一起,可我也写过,我是还喜欢你,可我不能不要脸啊。

  我回了这个网友说,爱情只有两条路要么就一直一直在一起,要么就分开,这两条路是十字交叉路,我们从远处来到交叉口相遇,分开了也只能越走越远,我不挽留。

  他后来还告诉我说,他很喜欢很喜欢一个女生,他把她看得比家人还重要,捧在手心,可是这个女生不在乎,她不爱我,我又放不开她的手。

  我说,放不开的手,就砍了吧。

  然后,就结束了对话,他不理我了。(欲哭无泪脸)

  分享一个小故事

  一个苦者找到一个和尚倾诉他的心事。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他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他说:“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溢出来。

  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

  和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前一篇中我说生活方式不一样还可以改改,还可以坐下来聊聊,可要是不爱你,怎么聊都是狗屁了。

  不管男生女孩,我都不希望你在中间是好像低人一等的,如果你一直在付出而对方一直无动于衷,我建议你放弃,因为对方根本不喜欢你。

  喜欢你就舍不得你这样,喜欢你也不会用这种方式去试探你,因为真的喜欢你就真的好想好好的喜欢你。

  你可能觉得难过,因为无论你对他怎么好他都不领情,他不是看不到,他只是装作看不到,或者他根本不想看到。

  你觉得自己很喜欢他甚至觉得再没有一个人可以像你那么喜欢他,你用尽全力对他好,把他看的比自己还重要,有什么事情第一个就想到他,联系不到他的时候,你担心他担心的快疯了。

  然而你有没有想过这并不在你的责任范围,而且很有可能他是在躲着你,他受不了你对他那么好。

  爱情,没有对错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所以当你付出了但是他却不懂得珍惜, 那就放手好了。

  因为一个不珍惜你的人你没必要为他付出,更不会因此伤心,因为你要相信肯定会有个比他更好更爱你更疼你更知道珍惜你的人出现 ,这样的人才值得你为其付出。

  感情需要双方共同经营的,所以没有付出的肯定不会得到回报。你付出了才知道自己看没看对人啊,才更有了方向,才不会让自己在错下去,爱一个人没错,只怪我们爱错人了。

  只是,正处于舍不得的人,这些话对你作用不大,算了睡吧,晚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