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少女时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少女时代

2016-10-19 作者:莫了 来源:感谢莫了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少女时代

  我的少女时代

  今晚看了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想起了我的少女时代,不免带些感伤。影片中的女主是个非常平凡女生,但遇上了男主后,变的非常的不平凡,是爱吧,让她变的更好更特别。我也一样,有过那么一个难忘的人,以及那么一段难忘的暗恋

  我也是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女生,长相一般,成绩一般,家庭一般,有点自卑,有点胆小。开学第一天,我们就认识了,他说了一句话:“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耶!"我记到了现在。那时候傻傻的没注意到这是个老套的勾搭方式。很有缘,我们成了前后桌,他经常会在我背上写字让我猜,后来因为被同学发现,说闲话,我就拒绝了他,不让他再写。他见到我都会拍我的脑袋,轻轻地揉着我的发丝。后来,我才知道,这是多么亲昵宠爱的动作。我一开始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的,直到有一天,我的闺蜜问我:“他是不是喜欢你啊?”我当时被吓到了,连忙否认。之后,我就故意躲着他,不知不觉间,他也感受到了,又因为要分班,我们也就慢慢陌生了。所以,我至今都不知道,他有没有喜欢过我。也许有吧,也许没有,但是我却从此喜欢上了他。

  每一次,他经过我身旁,我都装作不在意,但是每次都后悔到死,气自己的胆小懦弱。虽然不在同一个班,但我对他很关注,总会留心同学说关于他的任一件事,听说他喜欢别的女生,心里会难过,听说他考了前几名,会替他高兴,但又很自卑。他的成绩很好,我的成绩一般,在中考前几个月,我突然奋发起来,只是因为我想考上他的学校。于是,我每天早早地起床,放学迟迟才回家,夜里还熬夜。虽然很累很困,但是一想到我的目标,就死灰复燃,斗志昂扬。现在想起来那段日子,很是怀念,为一个人奋斗感觉很好。但最终我并没有如愿以偿,他考上了市一中,我考上了市里排行第三的学校,差距一直都在,但我不后悔,我曾为他努力过,为我的青春努力过,我很想对他说一声谢谢,谢谢他给我的无形的动力,让我有勇气去变得更好。 www.wenzhangba.com

  几年没有见面了,虽然其间有见过他,但都是一瞬间,因为我躲了起来。但每次我的心还是跳的那么剧烈,我不懂为什么还会这么心动,这么无法释怀,我也不懂为什么还会想念他。也许因为,他在我的最美的年代出现,让我如此地迷恋过,让我的少女时代充满了味道吧。我怀念的,是我逝去的青涩的少女时代,以及幻想的那一份美好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少女时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