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工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工装

2016-10-28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工装

  工装

  工装,相信农信员工再熟悉不过了,每天都陪着我们奋战在工作岗位上。记得刚上班那会儿,还真是对工装有些抵触,由于刚毕业,钟情于多彩艳丽的服饰,总觉得虽然工装大方得体,却不能体现出张扬的自我个性。

  一天下班去超市,结账转身要走,冷不丁被人从后面重重地撞了一下。忍痛回身看了一眼,是一位皮肤黝黑的中年妇女,她手捧一大袋米和一袋杂货,很吃力地站在我身后,一脸的歉疚:“哎呀,我没想到会这么重,不好意思撞着你了,对不起啊……”看到她这样,我瞬间没了火气,道:“没事儿,姐,你买了这么多的东西,我帮你拿过去吧……”“不用了,谢谢,我有车就在门口”她笑着说。也许是同情心作祟,实在不忍看到她这么吃力,还是从她手上要来了一袋,“走吧,我帮你拿过去……”(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突然她转身问道:“姑娘,你是农商行的吧?我看我家那边英安信用社的人都穿你这样的衣服。你们农商行服务态度好,人也好。真是太谢谢你了。”我一下子愣住了,没想到她会从工装认出我是农商行的员工,没想到身着工装的我走出单位仍能与农商行紧密联系,便连忙回答:“对的,姐,您家那边的英安支行和我们都是一起的,我们都是珲春农商行的!”

  作为农商行的员工,身着工装便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农商行形象,我们也因而感到自豪,鞭策自己做任何事都不能为农商行抹黑。

  从那以后,再穿工装,油然而生归属感和使命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工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