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我总是那么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不起,我总是那么忙

2016-11-04 作者:常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常轩

  对不起,我总是那么忙!

对不起,我总是那么忙

  自从进入大学之后,渐渐地发现自己好像一直都奔走在路上或者坐下一直在忙碌着事情。好久已不与家人主动联系,不与远方的朋友伙计们谈天说地。不是没有时间,只不过是在忙碌之后的时间里想自己静一下。

  我不喜欢在空间和朋友圈里随便发些无聊的动态,所以在熟悉的网络社交圈里我基本上没有露过面。也曾想过,我这样做到底为了什么?是为了能够做出点成就,能够声名显赫吗?是为了能够。 ……我不知道,只知道这样做可以变得更好,只知道有得必有失。

  我想变得更好!但是我几乎没有给别人说过。因为我知道这句话是需要成本,不是没有说出口的勇气,只是想给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一个惊喜。其实这句话说出来也显示的十分空,只有自己可以拿出点东西证明时别人也才可能相信。(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不怕嘲笑,因为我做着失败的准备,并且本来也就是一无所有。青春,不拼一把做什么!尽管现在自己还是那么的平凡,走在人群里绝不是可以让人一眼认出的那一个。只是在平凡的外表下有着一颗热血的心。我的目标不大,只不过是不在这个世界上白活着,既然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总归要做点什么吧。这个世界上也不止我有这种想法吧!有比我聪明的,有稍微比我“差点”的,有条件比我好的多的,有各种各样的。但是结果总是只有两种,一个是成功的,一个是失败的。不对,还有一种结果,那就是只是想想的,却从未实践过的。

  对不起,我想试一试。一句比较俗的话“不试试,怎么知道能不能行呢!”

  所以,现在就是在直觉的指导下做着事情,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最后,自己总是被安排的紧紧地。

  行走,我还在路上,虽然从来没人告诉过我路的尽头是什么?但是我坚信,做着该做的事情,不去看看怎么会知道等待着自己的是什么呢?

  佛说:有因必有果。我信,所以我坚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