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黎明焕发的初心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黎明焕发的初心前行

2016-11-10 作者:迤逦 来源:迤逦投稿 阅读:载入中…

黎明焕发的初心前行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8800多万名共产党员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动员令”。(来源于人民网)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党员心中流淌,更在行动的道路上前行。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历经95年风雨,始终孜孜以求、不懈努力、勠力前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部署相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在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强调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加强党员的自身学习,历练意志。(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党员的意识提升,间接体现出对群众的服务信念。所以第一步就应从基础做起,摸清党员队伍底数,将每一名党员纳入组织的有效管理,过好正常的组织生活。福建开通了党员教育管理综合服务平台——“党员e家”。从党员教育到管理再到服务,这个新平台对发展党员、民主评议、党费收缴、党内关爱帮扶都作了完善。通过平台,可实现组织生活在网上开展、党费收缴在网上进行、组织关系在网上接转、学习培训在网上举办、爱心帮扶在网上传递等。让党员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服务群众。

  党员干部在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的提醒自己不忘初心,沿着心中的路继续前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个百姓放心,不忘初心的合格党员。(作者:迤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