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经历过一切的永远是那么的单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经历过一切的永远是那么的单纯

2016-11-1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有经历过一切的永远是那么的单纯

  今天是小年,也叫除尘节,按照旧俗打扫房子,干干净净准备过大年。巧的是外面下起了大雪,让自然界外环境也得到了洗涤。与前几天雾霾天气给人们造成的不快心里相比,清馨愉悦许多。想到明天灶王爷要上天向玉皇大帝去述职,还是希望他上天言好事,下界保平安,所以我还是想今晚睡前要为灶王爷饯行。我踏着积雪、顶着雪花到很远处去买鞭炮,以备晚上燃放。

  一路上想打的,因路滑车少,未如愿,只好步行。看着雪花在空中轻盈飘荡,它洁白的身影,虽闻不到百花园里那种芳香,但它那独特、质朴的格调,除了美丽,更多给世人留下温馨与和善。在这冰冷的世界,它为大地蕴育着生机,春天来了,春雪化春水,它筹措着促进枯萎的花草复苏与绽放,种子发芽时也会感激它前期的贡献;夏天,那葱绿的莊稼也要对它留下长久的思念;秋天,各种硕果都饱含着它曾经的辛酸;冬天,它的冷颜,彰显着雪的高贵、纯洁的品质与斗志!轻纱漫舞的雪啊,你迷茫了整个世界,却也启迪了一颗心,让我为你的内涵而感叹,我会因为你而过个好年!(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2010年十月我们相遇2010年十二月十二号我们相爱当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对我是一见钟情,我确对你没什么感觉。之后你第一次表白,我拒绝了。第二次我也拒绝。直到第三次我接受了因为我也喜欢上了你。慢慢的由喜欢变成爱,深爱。我想对你说的是我不会轻言放弃

  昨天办了个黄钻 咱也成贵族啦~~ 还请好友么帮忙踩踩空间 受累就手把我的花藤给我浇啦! 赞!谈恋爱就像买房子,很贵,需要供很久,直到我能把整栋房子买下来,这才是属于我自己的!

  没有经历过一切的永远是那么的单纯、那么的快乐,也许只有什么都没经历过,人才会真的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