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有爱,我们不该恐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有爱,我们不该恐惧

2016-11-22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有爱,我们不该恐惧

  我们很熟悉,但也好多年没见面了。一驶进崂山。第一感觉就是空气是那么新鲜,青山、白云、蓝天、碧海、红瓦或青色拔地而起的高楼。路面宽阔而且平整,但因为青岛地势的特点,一会儿上坡,一会儿下坡。各种各样的汽车繁忙而又拥挤地跑着,一座年轻的城市,我懒得去看。

  小任一边开车一边不停地说话,出于礼貌我漫无目的回答着。唯一引起我兴趣的是路过中国海洋大学,真漂亮又让人羡慕的一所大学,我希望儿子能考上,那我就无憾了。经过很长的路,我们来到目的地,我一下子仿佛置身世外桃源,真是个好地方,我看着一里外的毛公山,又看看山庄内的荷花池,竹篱笆内各种各样的花,脑中就浮起了"采菊"的画面,大概也就如此了,还是大姐了解我,知道我的喜好,她知道我居住喜欢静,喜欢空旷的地方,不喜欢现代的东西。

  自从青岛看病之行,我对身体健康有了新的认识,以前我对自己的身体破罐子破摔的态度,甚至糟蹋自己的身体来发泄,但看到为了自己的病,全力以赴的大姐,我无地自容。(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你有很多人关心你,你一定要有信心,至少要有乐观的心态。人,一定要快乐地,如果哪一天不快乐了,你一定要想,今天我为什么不快乐?问题一般出在你身上,人生就是一个态度的问题,假如你避免不了,就得去忍受,不能忍受生命中注定要忍受的事情,就是软弱和愚蠢的表现。

  你不是一只小鸟,一棵小草,是一个人,不要低估自己,不要放弃自己,要珍惜属于我们只有一次的宝贵生命,我们都有生活的权力,爱的权力,心有感激吧,我们来自偶然,生命是宝贵的礼物,爱你所爱,温柔地对待一切,不因不幸而怨情和悲戚,无论前途怎么凶险,都要微笑着站定,因为有爱,我们不该恐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