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的坚强,更应有直面竞争的勇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的坚强,更应有直面竞争的勇敢

2016-12-09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知是小鸟的恶作剧,还是风的不经意,一颗种子落在一个山崖上。

  春去冬来,几个季节之后,山崖上长出一株绿色,慢慢地,还有了几朵黄色的小花。

真正的坚强,更应有直面竞争的勇敢

  不曾料,一个不留意,成就了一处小小的风景。于是,有了夸奖,有了赞叹,有了照相机的“咔嚓咔嚓”。

  一抹平凡的绿,几朵不起眼的小花因为山崖上的稀有,走进了电脑,走进千家万户的彩照里。

  又不知是人为,还是大自然的杰作,几年后,在那株绿色的旁边, 长出一小片的绿色,还有了百花和紫色等各色各样的花。(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那株绿色垂下高傲的头,黄色的小花合上花瓣,渐渐枯萎。

  一个小姑娘走过来,指着它说:“看看,这株花因为没有办法抢夺眼球,自我毁灭了!”

  “是自我毁灭吗?”我仔细打量着那株濒临死亡的花。也许,是客观上竞争不过那些新生力量;也许,真的是缺乏自信,自惭形秽,自暴自弃。

  人群中,有些人一如那株黄色的小花,能独自面对孤独辛苦,可一旦面临竞争的激烈,就不战自退。

  真正的坚强,更应有直面竞争的勇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