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劫难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劫难逃

2016-12-13 作者:文静静文 来源:文静静文原创 阅读:载入中…

在劫难逃

  在劫难逃

  最近的我,身体又出现了毛病,浑身没有劲,晚上做梦还老梦见死去的人,我也时不时会有一种,很难受的感觉,作为一名经常“被吓着”的人,我似乎能感觉出自己的身体现在异样的原因出在什么地方,有时候,我也不禁常常抱怨,哎,世界这么大,为什么偏偏我总是被选中的那一个——爱撞鬼的人。我妈说,那是因为我的身体太绕了,而专门受惊吓的人,也常说,多吃点有营养的,阳气太虚了。是啊,我摸着自己的脉搏,一会跳一会没有,我就知道我一定是又撞坑里了,说出来也巧,所谓的撞鬼,撞的这么多年,大都是同一个人的灵魂,这个人的灵魂和我家渊源颇深,于是,自己明知道自己是被谁伤而也只能”忍辱负重“,但是我今天实在是难受的不成,于是就偏激的采用了传统的“京骂”,实战一番,说出来都觉得羞愧。

  我的想法也算是简单的,尊敬这玩意,不是不尊敬,但是也不能过了,老折腾我的身体啊。虽然救过我的命,具体是怎么个救法,以后在说吧。但是我现在感觉很不舒服,药石不起作用,你说在去收惊吧,我年级真是都这么大了,说出去都让人笑话不是,想当年我一年之内,竟能踏破了收惊老者的大门坎,而且说出来更惭愧,我最不想让自己去的原因是:我最近时间做过什么,说过什么话,去过哪这位老者竟然都能知道,但是任凭您神通广大,最重要是我自己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总有一种被偷看还是明目张胆的偷看的感觉,于是我每次去都“心生余悸”,但是我也知道,这渊源溯深中,有一些事情或者说是牵绊是这一切成因的导火索,只是改不掉罢了。

  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实在是不撞南墙心不死,可谁又知道,我早已经是撞了不知道是多少回的人;我是一名基督徒,信仰这东西来的时候是简单而快乐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一直以来,我在基督教的信仰里和氛围中都感觉更多的是快乐,用大人的说法,越信越傻越不切实际。有时候,我也有这种感觉和怀疑,甚至我一度认为,信仰这东西,对于大众人来说,就是周六周末给自己的心灵一次休息的机会,也可以理解为,每周固定一次的心理治疗。我觉得方式是相同的,都是情感的放松和压力的释放。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对于众望所归“神迹”的这个事情,我不能说没有,只可惜这和不信仰之人所想的“巧合”二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说真的我能有这样的总结,可见我这个人信得是多么的不深刻。我总认为,人与自然之间有着一种联系,这种联系可以通过我们的身体,又或是通过我们的“巧合”而管窥一二。事实呢,在我臆想的世界里,我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可能的幻想,如果一定要说我这么多年最好的成就。我可以坦白的说,估计就是“幻想”了。于是这个习惯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但是也不得不说,这个习惯,也影响了我的生活。为此我曾经接受了一部分的心理治疗,主要是治疗抑郁症这块的。

  很多年后,我在看这段奇葩的经历,我只能说,我活在“幻境”里太久,其实已经令我失去了现实生活能力。无论是分析能力还是社交能力,我其实都是欠缺的。在我该学习的年纪我停留在梦里,在我该生活的年纪我停留在幻境里,如果你说这是不应该的,但是又很不巧的应中了,命格的一句批言——雾阻行径。

  这么多年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这是算命术士对我的忠告,我记得,当时我拿着这个批言的时候,我心里八成就已经知道,他所说的“雾”所指的是什么?于是我觉得命运这个玩意,离人这么近又带着十分的奇妙让人神往。于是我的脑袋一时三刻都没有闲着过。天马行空般自由来去。

  后来的后来,我不难发现,身体是有记忆的,尽管我想克制自己不去想,不去分心,但是已经不能了,就像每天沉睡的梦中我的大脑,我的心,我的身体依旧会延续昨天的“轨迹”。后来我发现我很逃脱这个怪圈,很难逃掉了,也不是没有哭泣过,也不是没有治疗过,但是,总是会回来。总是能延续下去,倒真是让我心慌不少。

  就像今天,不睡了,起来写东西吧。写些那不为人知的事情。给心里一个释放的窗口。也让脑袋停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劫难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