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这段时光很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其实,这段时光很美好

2016-07-19 作者:“拓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拓梦”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其实,这段时光很美好

  不知不觉来到境庄小学已经第八天。一开始我报名担任的是三四年级的班主任,结果我和另一名队员被安排担任五六年级的班主任。也许这就是缘分吧。刚开始对五六年级的同学没有什么了解,觉得他们肯定顽皮捣蛋鬼。慢慢地,我发现他们有好多优点,开朗活泼,聪明礼貌,甚至体贴到令我感动不已。会因为我一声请求:留下来扫地,而大声的回应:老师,我听你的!也会因为我的生气主动来向我道歉认错,这样的举动都让我暗暗吃惊和感动。

    从第一天到今天第八天,真正让我头疼的孩子就一两个,其他孩子都很惹人喜欢。而与我关系特别好的几个孩子每晚都来找我玩,从篮球到乒乓球,从石子到沙包,无一不玩,而且基本是每天雷打不动准时到校,有一天我们因为开会拖延了四十分钟,结果他们就等了四十分钟。等我开完会后跟他们道歉并告诉他们下次不要傻傻地等了,没想到他们说等到12点都没关系,那一刻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后来,他们又是送奶茶又是送花生还送菜,这些全部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真的很感谢他们带给我的感动。倒数着我们离开的日子,珍惜和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经常会听到这样的请求:老师,你们留多几天吧。每每这样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心里就不是滋味。因为舍不得,我甚至会去班上和他们坐着一起上课……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看着他们开心的笑脸,我就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在剩余不多的日子,我会更加每天和相处的时光,将这段珍贵的记忆永远烙印在脑海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