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半日晴空半日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半日晴空半日雨

2016-07-17 作者:hua3xcz 来源:hua3xcz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许是缘分使然,我们才能走进了这些孩子们青春初开的岁月

  几日里我们陪着孩子一起学习,一起玩,也一起笑,一起感动。每天我们面对着的都是一张张青涩却又乖巧的脸庞,听着来自内心满是天真的笑声。

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半日晴空半日雨

  总觉得他们有着取之不尽的精力,下课能看到他们跑跑跳跳,笑笑闹闹。我非常感动于他们这些行为。这里学习非常紧张,学校管理非常严格,严格到学生们吃饭,回宿舍的时间都有精确到秒的限制。

  我常想不过十几岁的孩子,还是童心未泯,天真烂漫,欢声笑语的时候,却被严格约束,每天最多时候就是在学习,离开温暖的家,有爱的父母,觉得真真是可怜的孩子。(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但我上课时,深切感受到这群孩子们,每个人心中都怀揣着或大或小的梦想,他们为了这内心的追求,去拼搏,去忍受这无聊枯燥的校园生活。他们懂得苦中作乐,懂得从这生活中寻找快乐

  他们没有绿窗朱户的家世,没有华服在身,没有美味佳肴可以享受,他们有的是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梦想,有一颗质朴而坚韧的心。在这半日晴空半日雨的日子里,我们和孩子一起成长

  胡美/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