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买房谈判的关键六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买房谈判的关键六步

2017-01-06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想成功买房的关键之一是你的谈判能力和帮助传达你的故事的人。 我学会了这个重要的法则,于是我总结了买房谈判的关键六步,来做这个传达故事的人。其实,这六步是源自我身边的几个年轻人,是他们成功的谈判让我明白了这六步。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跟他们的性格有关,或者是他们敢于说不的态度。 似乎越老,越有效,他们成为了谈判的桌前的赢家。 我们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

  本文将探讨六个谈判,你可以阅读这个系列试着训练自己。一旦你开始应用这些策略,你会惊奇地发现,你的生活都会发生变化,结果会让你有很好的体验。 你也会意识到,当别人试图协商一个更好的交易,尤其是牵涉到你时,你会受益很多。

买房谈判的关键六步

  买房谈判成功的关键六步

  #1–知识就是力量

  任何谈判的第一条规则是收集尽可能多的对手的个人信息。 记住,关键是要创造一个双赢来解决问题,当然不可能是你独赢。你要去发现为什么这个人已经开始与你谈判,他看起来从交易中会得到什么,然后做好自己的应对策略。

  #2–知道他们的故事

  做交易是非常简单的。 人们喜欢和他们喜欢和信任的人做生意。当我们花时间来与谈判对手建立融洽的关系,了解他的故事。 在个人层面与对手产生联系,我们要试图找到共同点,无论是他的爱好,或是为人父母的一些心得,你必须与你谈判的人找到共同语言。

  #3–有B计划

  有时在生活中,一个计划行不通,我们要准备提供另一种解决方案。 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在买卖房过程中,和大多数交易一样都是因为很小的思想变化,导致谈判破裂,所以我们需要准备另一个计划。 当开发商重点关注的是价格时,他们的备份计划一般是要求业主贷款。 当卖房者提供的价格比我们愿意付的高一点的时候,业主的贷款就会锁定我们的协议。 如果购房者的战略是专注于价格时,就需要开发商有时会做出些牺牲来让步,比如折扣。 www.wenzhangBA.com

  #4–采用意外条款

  当我们调查了这次交易的各个方面,这次购房的买卖即将达成时,我们还要对很多意外情况做好准备。 我们也是偶然发现了这个问题,谈判的最后阶段总是要触及各种敏感数字,比如钱等等。 如果售楼给我们很多关于房子的数据,但我们发现不符时,我们分析实际的数字,然后我们就有选择要求降价或撤回报价的能力。虽然最终谈判破裂的几率较小,但还是有这种可能,所以我们要对意外准备充分。

  #5–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策略

  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我是想永远正确的利益驱动,可以加速谈判的过程,我们只要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好。 谈判前检查你的情绪和思考的角度,并重点解决的问题,没有对或错。尤其是当我们要处理各种问题时,我们如果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会让谈判陷入僵局。

  #6–知道什么时候走开

  其实和五相反,作为谈判大师,如果我们考虑到了对方的立场,而对方不站在我们的角度考虑,甚至一点让步都没有,这样导致的谈判破裂,我们不要心存遗憾,我们应该扭头就走。 人们常说最好的交易其实是那些你没有达成的。 我将这称为“耐心的、铁了心的而且心甘情愿的离开。”每年,我们给我们的一些客户最后的而且是最好的月份,让他们去谈判。在对方坚持出价更高的时候,我们直接走人。 感觉上我们好像失败了,但我们可以不支付价款,直到卖方接受。 然后我们开始通知买家交易告吹。

  总而言之,一个成功的谈判是一个准备充分,创造双赢的解决方案,谁愿意建立融洽关系,谁来真正解决问题,谁就成功。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房团惠生活(ftuanh)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