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九的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九的雨

2017-01-07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九的雨

  天街小雨如酥,

  三九雪花怎却无。

  最是一年雪好处,

  雾霾凄雨锁皇都。

  今天是二九最后一天,马上要迎来一年中最冷的三九了,可是天气出现了异常,来了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路面全湿了,行人穿的棉服也湿了。

  听过六月飞雪的传说,却从没听说在寒冷的北方三九飘雨的事件。而就在2017年的元月就出现了。

  本该是白雪皑皑的北方,现在确实雾霾、冷雨锁三九的北方大地。这样反常的天气是什么原因呢。晴天看不见太阳,阴天不会下雪,这是在进化吗。

  我们的科学技术在发展,卫星能上天,人能代替嫦娥登月,这是我们科技的进步。但是天气终日不见太阳,呼吸的是雾霾,三九天下雪,这是什么节奏。这就是古书所说的,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莫非我们这一代人要产生什么惊天地泣太阳的大人物吗?(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雾霾。快走吧,我们的肺即使是铁肺也受不了呀,雾霾里有带毒的,带腐蚀性的,铁肺也会给你弄成带毒的四氧化三铁的肺。温暖的、棉花似的白雪快来吧!我们需要你,需要你赶走雾霾,净化空气,需要你来给我们的庄稼盖上被子,来年好有个好收成!

  我们没有钱,不能移民,所以只能祈祷!但愿明天睁开眼,一切都会好起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九的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