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否在哪见过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否在哪见过你

2017-01-11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否在哪见过你

  《你的名字》,是一部小穿越的小清新的爱情电影。因为彼此交换了意识,而偶然间不断的融入双方的生活却也忘记了它,却内心深处一直寻找着那个让我在哪里见过的你?

  我爱你,却也不知道你是谁,我们都奋力直追你的声音和步伐,却无法连接你的生活,想不起你的名字,我不愿将就,所以一直在寻找也会一直寻找下去。

  爱情真的就是要融进彼此的生活,才会长久下去,我了解你,你也明白我,所以在我们在一起的几十年后依然魅力不减,依然我是你眼中的美丽,你是我心中的依靠

  朋友最近感情出现了问题,一直纠结,无法走出来,想帮她却无能为力。一开始朋友和我聊他时就感觉这个男的太能装了,绅士的不接地气,可是没见过,只能仅凭只言片语理解,把自己想的告诉她。可是没想到结局竟然如此的狗血,男方在朋友动情后支支吾吾的告诉她,他还是忘不了他前女友,想再尽最后的努力去追一下,到时候在追不到就死心了。可是他让我朋友怎么办?却也无法控诉他的无情,因为他真的有情,可是却不是给我朋友的。(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爱情究竟是什么玩意?什么形状?什么颜色?什么意思?如果可以买,那我可以买点吗?可是生活告诉我们,她不是东西、她没有形状、她没有颜色、更没有意思,当然也没法买卖。却恒古不变的让人们念念不忘、痴心不改、悔不当初、死而无憾,那么神奇、那么美妙、那么诱惑、那么不顾一切,在相遇的那一刻会感觉,我们是否在哪见过。

  可是现实的爱情,大部分是落花有意随流水无情,虽然如此,我们却前仆后继、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执着。最后伤痕累累才发现所谓的成全别人,只是我们已无力在继续下去生命,我们除了爱情还有其他事情需要我们。终究你的付出不如他所爱的人的一个微笑,你的泪流满面换来的是一句对不起,虽然你很好,可是你不是她。你说你除了祝福还能干什么?传说“前生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了,今生的擦肩而过”,也许你们上辈子见的太少了吧,所以只有我记得我在哪见过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是否在哪见过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