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是你不舍得利用的那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是你不舍得利用的那位

2017-01-19 作者:明明天上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新注册了一款理财工具,看到里面有一个转介绍活动,若成功推荐朋友注册,即可获得一份丰厚的奖励,心动不已,马上想到了朋友A。于是马上联系,问候了几句马上切入主题,发送给A一个链接,希望他能试试这款工具。A见我联系他一开始很高兴,对话都是秒回,后来见我甩过去一个活动链接,回复就慢了,并且显得心不在焉,我一下子就感觉到了,并向对方解释我不是“托”,但是为时已晚,我已经很明显“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事后,我认真思考了这件事,认为自己这次的做法真的被“利”冲昏了头。假如我能换位思考,站在对方的角度,本来聊得好好的,却突然发现是个套路,要注册产品!心里肯定是360°的大反转,第一反应都是对方被“收买”了,他肯定是得了好处才来向自己推销!从这一刻起,朋友情谊难免打了一个折扣。

朋友,是你不舍得利用的那位

  这不能怪朋友,因为你在利用友谊换取金钱。当下我们之所以讨厌保险、微商、直销,就是因为他们都把距离自己最近的人作为销售的第一对象,很多人碍于情面可能会勉为其难地买一次,但绝对不会再买第二次,这就是同一道理:你用“情”换“利”。一旦发生了交换,无论亲情、友情、爱情就大打折扣了,很多销售员还不知道,于是就不断消耗自己的熟人圈,直到耗尽后才惊叹,身边连一个讲心里话的人都没有了。(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所谓:谈钱伤感情,感情和金钱坐于在天平的两端,它们不能靠在一起,否则人生的天平就会失衡。真正的朋友,也是你不舍得利用的那一位,因为你“消耗”他,他会知道,并且自动会慢慢远离。醒醒吧,我们要懂得真正去呵护一份感情,绝对不能惨进物质、金钱之类的东西,否则就变味了,不要等到朋友转身的那一刻才醒悟。

  反过来,我们也可以利用这一原则衡量你在别人心里的份量,如果你的微商朋友不断给你推销产品,那么你在对方心里也只是个“朋友圈朋友”的关系,你该学会婉转拒绝;而好朋友尽管做了微商后,却从来不向你推销,那么恭喜你,你们之间的感情胜过了金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