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够了!五步让你的讨厌的邻居不再成为你的烦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够了!五步让你的讨厌的邻居不再成为你的烦恼

2017-02-07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够了!五步让你的讨厌的邻居不再成为你的烦恼

  最近的纽约时报有个故事,约西村被迫关闭比阿特丽丝旅馆,因为一个肆虐疯狂的地下夜总会,而旁边就是一个安静的街区,这使我们认识到,对于噪音采取行动是有用的。

够了!五步让你的讨厌的邻居不再成为你的烦恼

  房团惠来带给大家一些建议:

  1。形成一个协会或组织,比如业主委员会

  你真的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谁有你的问题,自己的协会可以解决很多的问题。它相当于一块会给你关键力量的杠杆。你选出来的官员会更多地关注你和帮助你解决居住时遇到的困难,所以社区委员会很重要。

  注:城市的每一个区域都可以有一个社区委员会,由小区成员任命。(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2。把你忧虑的问题明确并设法解决它们

  一个吵闹的餐厅,来对抗邻居是不会成功的,你的提议很重要。如果你是在租房,同时对房东说,也会对解决问题很有帮助。

  3.告知社区委员会和地方官员

  请求他们的帮助,让他们知道你的困难。

  4.挖一些法律的帮助

  一个噪音问题建立,最好的解决办法是找出其是否有可能打破消防规范,建筑规范他们可能被打破,标志的违法行为,健康问题等,你的社区委员会和相关的官员可以在这方面帮助。

  5.到处宣传

  作为这么影响我们生活的问题,协会把他们认真对待,但也可以把这个发布到任何人可能有兴趣的新闻机构,把这个问题宣传出去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来帮助解决。你的宣传努力的建立,会加强你的社区委员会和理事会成员帮助解决事情的压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