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暖花开,我想出去走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暖花开,我想出去走走

2017-02-18 作者:小脸猫 来源:感谢小脸猫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雨水,所谓雨水,表示降水开始,雨量逐步增多。雨水,表示两层意思,一是天气回暖,降水量逐渐增多了,二是在降水形式上,雪渐少了,雨渐多了。《月令七十二候集解》中说:“正月中,天一生水。春始属木,然生木者必水也,故立春后继之雨水。且东风既解冻,则散而为雨矣。(—来自百度百科)

  气温回暖,蛰伏了一冬的生灵开始蠢蠢欲动,不安分起来!阳光格外温暖舒服,想变成一只猫,可以慵懒肆意的享受!(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春暖花开,我想出去走走

  没有了凛冽的寒风,心早就飞了出去,大街上、公园里开始热闹了起来。春暖花开,我想出去走走,没有目的,与阳光下的身影相伴可好?

  PS:春捂秋冻说的是有道理的,提醒大家衣物不要更换的太过单薄哦

  小猫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粗发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