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验到了想你的感觉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体验到了想你的感觉真好

2017-02-19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体验到了想你的感觉真好

  现在爱人的酒量越来越少了,自此他再也没有醉醺醺过,没想到这个小小的吻之作却有这么大的功效,至此我明白了,吻是没有年龄界限的,八十岁也还是有爱的,也需要沟通和爱抚的,何况我们还不算老,还很年轻。我们还可以找回年轻的感觉

  我以后要少一些矜持把无限柔情献给老公,愿我们今后的生活多姿多彩,在家中享受无限爱意,出门也要阳光四射,把快乐带给朋友。过一个富有诗意的夕阳红的生活,希望姐妹们不要吝啬,把深情的吻献给老公。

  写着写着我的眼前出现了这个样一幅画面,夕阳从西山上斜射过来,地面一切都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之中,一个标准的一米八高个的男人,犹如年轻时的高大挺拔,只是岁月在他的脸上留下了许多年轮,挽着一个微胖且富态的老妇人有说有笑的缓慢前行,老妇人说‘我们老也要老的阳光,老的绚丽烂漫。不奢侈吧。(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经意的一次相遇,让你悄无声息的驻足在我的心底,现实生活中擦肩而过的人比比皆是,虚拟的空间里擦网而过的何尝不是很多呢?可是你我亲爱的朋友,我们偶然的相遇,现在回忆起来,没有什么清晰的印象,只不过是擦网而没有过,便相互之间加成了好友,而你我却乐此不彼的把这份友谊的琴弦一路弹来,那轻如月光般的和弦,像百灵鸟一样在心底悠悠的浅唱,唱出了你我共有的心曲,像百合花一样在心田深情的绽放,放飞你我共有的温馨

  像清泉一样在心田涓涓的沁,润泽着你我共有的沃土。不知不觉你就成了我无话不说的朋友,让我知道了有你这个朋友真好,与我一起分享苦与乐,你我在网上相依相偎,相默相契,让我懂得了珍惜珍藏,将友情进行到底,也让我体验到了想你的感觉真好,网络的神奇真好,有你真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