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与你相识在路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与你相识在路口

2017-02-25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我生命中的路口,不知何去何从。

  曾以为我与你是在一条直行的路上,冲着一个相同的地方一起漫步前行。

我与你相识在路口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慢慢的单行线开始多出了一个又一个的路口。

  曾几何时,我怕你走丢,挽着你的手,始终在前行。

  只是当现在又遇到了相同的路口,东南西北我以迷失方向,而你选择的方向却与我背道而驰,在也无法一起前进。

  以前,是我带着你一起走,而现在,我想和你一起走,只是现在的你,早已不需要引路人,也想自己尝试美丽风景,尝试遇见不同的人。 www.WENzhangba.com

  你再也不听从我的话,再也不想过我给你安排的日子,想一个人奔波,想一个人流浪!

  你要的生活,你选择的方向都与我相差甚远,可谓命运不同,路途不同,只是我明白再也找不到一个所谓的目标,所谓的方向。

  生活还在继续,未来还有很多的岔路在等着我们,只希望未来,我们会再次相识某个路口,那时,我跟你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与你相识在路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