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服务分队在拔河比赛中斩获冠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服务分队在拔河比赛中斩获冠军

2017-03-11 作者:陈习辉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服务分队在拔河比赛中斩获冠军

  为了促进志愿者服务总队与各学院志愿者服务分队的交流,加强总队对各分队的了解,11月19日,志愿者服务总队于梅苑运动场举办了拔河比赛。此次比赛采取淘汰赛制,信电学院锋行服务分队和其他各学院共15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拔河比赛。

  上午9时,拔河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志愿者服务总队主席韦兴毅发言,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团结一心,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接下来,第一轮比赛开始,锋行服务分队对战文法学院志愿者服务分队,随着哨声的吹响,锋行服务分队成员一鼓作气,快速地赢得了比赛。随后在第二轮比赛中,锋行服务分队对战志愿者服务总队,同样是很快地取得了胜利,顺利地进入四强。紧接着,在半决赛中,锋行服务分队遇上了实力强劲的艺术学院志愿者服务分队,比赛一开始双方僵持不下,口号声此起彼伏。信电学院一点一点地取得了优势并最终获胜。在决赛中,锋行服务分队对战理学院志愿者服务分队。抱着必胜的信念,锋行服务分队的队员们勇敢拼搏,在场外观众的加油声中,他们打败了理学院,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拔河比赛的举行不仅让大家放松了身心,更使大家学会了合作与拼搏。比赛结束后,锋行服务分队队长王跃川说:“本次拔河比赛我们夺得了冠军,这展现了我们锋行服务分队的凝聚力。我们会更加努力,在今后的志愿者工作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