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自己的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发自己的光

2017-03-14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1如今的夜晚,很少看见萤火虫飞。

  萤火虫的光茫,绝对不是飞蛾扑火的方向,只因它柔弱的光芒太窄太软了。

发自己的光

  也许是曾经某一个契合点,我将萤火虫的光芒相聚成夜晚的一个角度;因为有时候看过去,虽没有月亮的迷蒙,但或多或少有那么一缕光亮。

  2有时候,焦点相聚得太多,会使人喘不过气来,因为光线太强烈了,眸子会不由自主的闭上;仿佛若人的心灵一般,只能适应太柔弱的光线,这是一种生命的本能。

  3刘德华不是有一首歌《谢谢你的爱中》中歌词“人群之中最折磨,笑容寂寞。 。

  欣赏点:人群中笑容最寂寞!

  人群之中,摩肩接踵,笑容是盔甲,寂寞是心素;如那只萤火虫,在黑暗中微笑,在笑容中寂寞发自己的光…… wWw.wenzhangba.cOm

  4有句俗话说的好,穿自己的鞋,走自己的路。

  路,走的人多了,脚步荟萃。

  迷惘中,你的脚步有你的方向!你的路有你的泥泞与阳光,笑容不寂寞,走自己的路,发自己的光。

  5人生是一场旅行,灵魂与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

  你的身体在路上,灵魂在流浪,走自己的路,发别人的光,笑容最寂寞。

  你的身体在路上,灵魂在路上,走自己的路,发自己的光,笑容不寂寞。

  6发别人的光,飞蛾扑火,因为光亮。

  发自己的光,萤火闪烁,因为光弱。

  7选择往往不是一门学问,而是一个人旅程行走的方式。

  发自己的光,黑夜也需要光亮。

  图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发自己的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