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吾城有雨已长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吾城有雨已长成

2017-03-21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雨怎么了?持续的昼夜,奔跑与喘息,是否每在一刻,你都那么痛?

  为何不淋漓尽致的倾泻,卸下千年的温柔,而一味的奔走?

吾城有雨已长成

  我站在你的沉默里,守望着你的孤独与惶恐,只为你明天的嫁衣洁净而写满祝福!

  你柔软而别有风情,你缠绵而有风姿,你如此连续的与日子粘连,是否你的劲道欲挣脱夏的枷锁?

  雨,你怎么了,为何还在滴落里不安的喧哗,我懂得你的酸楚,却无法寄给你晴朗;我聆得到你的呐喊,却无法释放你的无助。你怎么了?曾经最柔软的肢体,为何颠沛流离成陨落? (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你,终究是你,淅沥而静默,以最不蓦然的方式,抗衡着最喧闹的都城;

  你,终究是你,握在我的手掌心里,却再也无法梳理你的发髻。你凌乱而凋零,你细腻而沉静,你蹲在屋顶,你低入尘埃,你,俯首的身影,坠落着春天无法捕捉的眸子,亮晶晶的生不成花朵。

  我潜伏在原地,看你原本的模样,为何晶莹中稍许的浑浊,一直捆绑到今夜的丝绸。

  你,怎么了?

  串成一串银色的项链,圈住遥望的脖颈,白皙而倾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吾城有雨已长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