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外卖小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外卖小妹

2017-03-22 作者:去赶海 来源:感谢去赶海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午时分,肚子小饿,感谢美团,指点之间,订餐成功。外面小雨绵绵,春意悱恻。室内空调打得暖烘烘的,我放下繁忙的工作,闭目养神,一不小心,跌入梦乡。梦是一口深井,掉下去好久好久才能落地,站稳脚跟的时候发现这里哪里是一口井,而是开阔的谷地。多美的地方呀,简直像仙境。我似乎看到天边一位仙女大娘蛾儿雪柳黄金缕,被天兵女郎簇拥着,乘着云片豪华飞机而来。

  叮咚!云机戛然而下。我迷迷糊糊站起来,发觉抓着门把,打开门映入眼帘的是“美团”二字。抬头一看,哪里是送餐小哥小妹,她是我的女儿。古有木兰替父从军,今有女儿美团送餐!女儿在附近的大学读书,我做梦也没有想到她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我也不想在办公室里多与她谈论,说实在,我只要求她好好完成学业,没要求她兼职。女儿挤着右眼,吐着舌头:“爸爸,我兼职已经一个月了。”“你吃了没有?”“爸爸,我送完餐去学校吃,还有两家就送完了。”说完后就一蹦一跳地溜来了。”(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外卖小妹

  哎!***妈在十一年前与我感情不合而离异了,父女俩从此相依为命。女儿懂事,边上学边坚持着兼职,我反对也没用,只有充满爱意地嗔怪几句就可以了。小棉袄越来越贴心,我这个老男人也就释然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外卖小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