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小但不渺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微小但不渺小

2016-07-16 作者:利媚 来源:利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宇宙洪荒再沉默也有闪亮的星星,芸芸众生中的你,微小但不渺小。

  你带着“追星”的梦想,怀着无比激动心情加入了星辰社会实践队这一支队伍,与其他追梦人一起组成了一个完整的团队。成为了“一家人”。

微小但不渺小

  由于我们此次的实践地点都是在赤坎区内的各个社区,主要的服务对象是社区的居民,偶尔还会接到几个特殊的“任务”,比如到社区外帮助他人维修电脑或者有其他的机构邀请我们团队去。无论如何,只要有人上前询问,“星辰”的每一位队员都会耐心地为其解答问题,希望可以为他们提供帮助。或许是因为我们的宣传力度不够,也或许是现在世间众多骗局的层出不穷,有些居民不相信我们此次的义务维修活动,他们认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其中必定有诈。我们主要是帮助居民解决软件上的问题,遇到需要更换硬件的问题时,我们无法提供,只能告知物主这台电脑出了什么问题,需要更换什么硬件。即便遭受到他人的质疑与否定,“星辰”的各位队员仍是用实力说话,认真对待每一次的挑战,对于居民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于他人的否定回以微笑。(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既然已经选择了这条路,便不要文路途的长短与艰辛,不惧炎热与风雨,只要心中有梦,希望之火不灭,我们会一直走下去,服务他人,贡献自己。在“星辰”的每一天,因为有你们,即便微小也不会渺小。

  文/王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微小但不渺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