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上帝的小蜜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上帝的小蜜蜂

2017-04-02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上帝的小蜜蜂

  文/黄小平

  教室里,一只小蜜蜂一次次向窗外飞去,可每次,都被窗玻璃给挡了回来。尽管一次欠碰壁,可小蜜蜂并不放弃,仍一次次向窗外飞去。

  这时,老师走向窗边,打开了那扇窗,让小蜜蜂飞了出去。

  “老师,对这只小蜜蜂来说,你就是它的上帝!”课堂下,不知哪个学生赞了一声。 (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面对巨大的障碍,你们也能像这只小蜜蜂一样,在一次次挫败面前,不放弃,不气馁,你们的努力和执著,也会感动上帝,也会让你们遇见上帝,让上帝为你们开启一扇窗,一扇机遇之窗,一扇希望之窗,一扇成功之窗。”老师说。(《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上帝的小蜜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