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发现了蜜蜂不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发现了蜜蜂不见了

2016-10-11 作者:阴雨后的背影 来源:感谢阴雨后的背影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发现了蜜蜂不见了

  生活中总能有新发现。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玩,发现马路旁的花丛竟没有蜜蜂,可是,往年春天来都有蜜蜂的呀!我对这个问题产生了兴趣。

  我到家以后,便上网查了一下,俗话说得好“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看到搜索结果后吓了一大跳,电脑上写着:许多车尾气对蜜蜂造成了伤害,因为车尾气不仅污染空气,对人们身体不好,还会对蜜蜂的神经器官和嗅觉器官造成永久失效,导致蜜蜂找不到花朵,混战,失去秩序,产蜜量越来越少。 www.wenzhangba.com

  如果蜜蜂灭绝了,人们就会失去美好生活环境。为了地球家园,为了人类的未来,请大家减少污染气体的排放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