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央巡视效果显,“灯下”已不再“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央巡视效果显,“灯下”已不再“黑”

2017-02-22 作者:玉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央巡视效果显,“灯下”已不再“黑”

  北京2月22日电 截至21日,十八届中央第十一轮巡视的31份反馈清单全部公布,多家单位被巡视组指出存在“灯下黑”问题,一些单位因为下属单位的违纪问题被点名。此外,巡视反馈清单中,一些新问题、新现象也值得关注。

  从十八大以来,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中央部署,严查贪污腐败、为官不为等不正之风,全党上下形势一片大好。中央巡视组不间断的开展巡视,每逢巡视问题清单出炉,巡视组使用的新表述、发现的新现象都受到舆论关注,观察此轮巡视发现的问题,一些巡视新发现值得警惕。

  面对层出不穷的问题,我们应该警醒,在如此高压的态势下,为何还有人“顶风作案”?究其原因是自我认识不够,自我越是不严;内部管理不严,纪律观念淡薄;个人主体意识不强,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要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内外兼治。强化学习,提升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将思想认识同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自己摆进去,端正态度,自觉查找问题、整改问题,把从严管理的规矩真正严格起来。

  严肃纪律,全面治腐。以中央把项规定等一系列党纪党规为准则,严格各级党政部门的纪律规矩要求,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将“灯下黑”等问题彻底解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