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招新工作正式开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招新工作正式开展

2017-03-26 作者:刘明苇 姚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招新工作正式开展

  3月20日,信电学院大学心理自助中心在博学楼四号楼A201和A202教室开展招新面试工作。本次招新工作由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主席团组织,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各部门开展。本次招新工作得到了信电学院2016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据了解,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下设办公室、宣传部、网络部、编辑部、外交部和组织部六个部门,每个部门合理分工,积极联系交流,共同为信电学子的心理建设贡献力量。招新工作初期,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各部门相互合作,在松苑三号楼、竹苑四号楼走访新生宿舍进行宣传,并在宿舍楼内张贴海报,在新媒体平台上发布招新信息,还举办了招新咨询会,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晚七点,招新面试正式开始。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随机问答两个环节,问题除了涉及到对部门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更考察了同学们的工作态度和工作展望,全面考量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整体实力。整个面试过程紧凑有序,一大批优秀的同学涌现,得到了面试官们的肯定。晚九点左右,招新面试结束,各部门在商讨之后最终确定了名单,据悉录取公示将在不久之后公布。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招新的工作的开展,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展现了信电学子的风采,更实现了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的成员交替,有利于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