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一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一场

2017-04-16 作者:不理我呢? 来源:不理我呢?原创 阅读:载入中…

梦一场

   太多的言语不知如何表达。

   转眼间,这些问题也成为了我的选择题。一个人或许潇洒,两个人却是陪伴。现在,别人见到我总会关心我,你的骑士呢?我只会微笑回应。

   现在的自己有很多疑问,只有时间会给你解答。我喜欢片刻的沉思,闭上眼睛,仰望天空,凝望大海,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相对于喧嚣的游乐场,我更喜欢幽静的山间小路,没有浮躁,剩下的就是一起一伏的呼吸声,想象总是美好的。

   性格怪癖的我就是这么的无理,我只会遵循自己的生活方式,做着白日梦,呵呵,你也觉得我很累吧,高高在上的活着真的很累,但背后的只是不想别人看见自己的软弱,能自己解决的事何必麻烦别人呢?这是我的倾诉方式,这样的空白让我无所畏惧,真正能读懂我的只有我自己。 (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有时候你一丝的反差,也会引来无数的揣度,而我只想过我自己想要的生活,潇洒不羁,放下防备的心,尽情的绘画人生

   有时候你的一句话,也会让我记很久,可只有你傻傻的记着,请放下你的挂念,那只是一厢情愿。

   当我看着自己说过的话,突然觉得很幼稚,只有青涩的自己,回到最初的起点,呆呆的看着远方,只有落寞的身影,那就是自己徒步的背影。到最后回首才发现,你真傻!

   太多的言语不知如何表达,只有随遇而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一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