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世相遇,不说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世相遇,不说再见

2017-04-20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好了,这世相遇,不说再见---题记

  今生相遇,似乎是冥冥中注定,让你穿过时空的隧道来找我。说好了,遇见了,就倾心相伴。你弹高山流水我唱红尘知音,你造栖梦小筑我心画地为牢。

这世相遇,不说再见

  就这样静静的你看着我,我望着你。我因你的痴而风情万种,你为我的迷而心甘情愿。原来,爱可以这样的简单,简单到一朝一夕的相互问候都是一种幸福

  没有独守的寂寞,没有无尽的相思,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逸平和,仿佛这个世界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存在。花开时节你为我采菊东篱,落雪时分你为我劈柴取暖。

  我在你爱的世界里俯首称臣,甘愿为你沉沦。偌大的红尘色彩斑斓,却不及你一个微笑盛开的灿烂。停留在你的世界里,眉眼间溢满了暖暖的幸福。(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都说爱情在遇到对的人的时候才会苏醒,这一刻,我枕着你的样子清醒着。爱过了,便不舍了。触碰灵魂深处的情感如午后的阳光,柔柔的,暖暖的。

  你说,你的微笑永远都朝着我的方向。我笑了,为你,我心甘情愿变成一个简单的女人。和你一起疯狂,一起安静。彼此感应着对方的冷暖。爱,有时无言才是最美。

  都说爱情的场景美轮美奂,出场的人都是最美的主角。可偏偏你和我,在上演的爱情里,是那么自然而然,没有完美的布景,只有你和我,你带着你的微笑,我带着我的羞涩。

  你说你要让你我这部黑白的爱情里充满色彩,我默不作声,就这样被你爱着,爱得无怨无悔。有你,我不怕迷失方向;有你,我可以随心所欲。

  爱情就是和对的人舒舒服服的在一起,此生有你,夫复何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