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看不到几辆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路看不到几辆车

2017-04-2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路看不到几辆车

  一路看不到几辆车,风吹得人有些发冷了。树木越来越茂密了。几乎看不到前面的路况我们小心驾驶者车子,恐怕对面来车错不开车,还好没有碰到车。路上也有让人心疼的事好多白桦树的树皮被人揭掉了,一颗颗的额白桦树没有了衣服,却可以坚强的活着,叫人看着有些伤感

  有的地方的白桦树树皮开始重新长出没有的颜色开始变得成黑了,(照片)路边人们开始有采摘天然野生的蓝莓的,大家四五个一伙的把采摘的蓝莓集中起来,收货物的人去收,我忍不住问了下,一斤蓝莓要24元,真的而不贵,他是野生的啊。看到路上人们采摘的那么多的果子,我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勤劳,大兴安岭真的是人们的衣食父母啊。

  一路都没有加油站,到了第十八湾,这个村子不小啊,看着人气十足,可是还是没有加油站,我们只好把自己带的油加上了,一路都是砂石路,损车啊,把人颠的,觉得自己今天最少瘦了好几百克了。好不容易到了柏油路,感觉真好!这里的7点多钟就太阳就开始落山了,开始天黑了,我们加快速度赶路,到了呼玛市,到处满员,直到晚上9点10分,才在呼玛市找到地方住下,又累又乏,我们简单洗漱一下就睡了。(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一晚把我睡得是半边身子麻木,好半天才缓过劲继续侧身睡,都是因为船板太硬了,这一晚我没有休息好。第二天除了头发不痛以外,全身疼。还好老公觉得床合适。身上自带的肉垫真好。

  早上一出门,就碰到了娶亲的队伍,头车是一辆悍马,场面还很热闹。一元一个大包子,买了三个,只吃了一个就饱了,害我中午都没有吃饭。过来呼玛河,看到大桥上都是大车,原来所有的大车都要走浮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路看不到几辆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