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多痛,其实是因为我们不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很多痛,其实是因为我们不懂

2017-05-16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个大人在逗弄一个小女孩,他把小女孩吸食一半的酸奶忽然拿走,放到小女孩拿不到的地方。

  小女孩望着被拿走的酸奶,“哇”地一声哭了。站在她旁边大一点的小孩对她说:“不用哭,叔叔是逗你玩的,酸奶还是你的,等会儿,他就会还给你。”

很多痛,其实是因为我们不懂

  小女孩听不懂,还是不管不顾放声大哭。

  看着小女孩,我忽然发现:现实生活中的我们,有些时候就像这个小女孩,只是对象不同而已。我们常常看不懂一些游戏;常常对自己喜欢的很在乎;常常不明白你的就是你的,纵然暂时丢失,也终会回来;常常轻而易举就让自己陷于痛苦里;常常……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成长的过程,小时候会因为一瓶酸奶或其他食物、其他事情而大哭;长大后会一份工作、一段恋爱、一份名誉等而痛苦,其中的原因,大都来自于自己的“不懂”和“不理解”。

  很多痛,其实是因为我们不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