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六一,儿童节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六一,儿童节快乐

2017-06-02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六一,儿童节快乐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更是家长最应该陪伴的节日。学校根据上级部门要求,今天要家长带领孩子进行有意义的活动。

  进行什么有意义的活动呢?去棋盘山,听说今天可以看熊猫哎。可是太远了,带着大孩子,小孩子路途那么遥远,实在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我说就去八一公园吧。老公说八一公园什么时候不能去,难得一年一次的六一。老公说要不去东陵公园?我说也挺远的,要不咱们去八一公园吧。老公说你怎么老是说八一公园,能不能提点有建设性的意见?我只好保留意见,我说你选地方吧。终于在晚上,老公说咱们明天去丁香湖吧。

  我说这个提议还算靠谱些,距离我家也不算远。还比较适合我们家的实际情况,因为我家有个大孩子,还有个小孩子。于是去超市买了好多好吃的,什么呀土豆啊,什么果汁啊,什么妙脆角啊,什么大米饼儿啊,都是我爱吃的。只是平时我觉得这些东西不健康,所以很少吃。不过可以借着出去玩儿的机会解解馋呢。

  今天的丁香湖人还真是多。好不容易才在丁香湖旁边的草地上找了个地方安营扎寨。老公和闺女儿子一起把帐篷搭好了。他们俩高兴极了,说:”这还是我们头一次自己动手搭帐篷呢,搭帐篷真好玩。”搭好帐篷,铺好防潮垫儿,两个孩子迫不及待的躺在了帐篷里。高兴地呼喊着我们有自己的小房子了。今天的太阳还真是毒 ,风却很凉。站在帐篷外头觉得很凉,钻在帐篷里呢,却又觉得很热。小家伙在帐篷里玩儿了一会儿,闺女就自己穿鞋要起身走出帐篷,说:“我不在帐篷里玩儿了,我要去坐船。” (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还好那个大龙船不用排队等候,其他的小船早就都被租出去了。看着湖中一艘艘的小船,看到了那些开心的孩子们。坐在船上纵观整个丁香湖,有的孩子三三两两的走在湖边,拿个小渔网捞点什么。有的还在干脆只穿了一件上衣,光着屁股在湖边踩水玩。还有的,在湖边的道上骑着自行车,或四人的,或两人的。还有的在两棵树上绑了吊床,孩子坐在里面荡来荡去high翻了天。

  那边还有个广场,上面好多人带领着孩子在放风筝呢。看到无忧无虑的孩子们天真的笑脸。有父母的陪伴,没有沉重的课业,孩子们真的是开心极了。

  游完船,我们又一起去骑自行车。儿子真是喜欢骑自行车,蹬上了自行车,就好像总有使不完的力气。我和老公反倒可以悠闲的坐在自行车上。好感慨,一晃孩子就长大了,慢慢的可以照顾父母了,慢慢的又要承担起越来越多的责任与担子了。

  还有几个六一属于他呢?

  今天的丁香湖真的是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呢。愿所有的孩子节日快乐。愿所有的孩子天天快乐健康成长。祝福天下所有的父母健康长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六一,儿童节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