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0%的希望与100%的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0%的希望与100%的努力

2017-06-13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0%的希望与100%的努力

  文/黄小平

  有人做过一个实验。有两个选项:选项一,90%的几率付出1000元,但有10%的几率什么都不要付出;选项二,确定要付出500元。

  实验的结果是,绝大多数人选择了选项一。

  为什么会是这种结果呢?实验者是这样回答的:绝大多数人选择选项一而不选择选项二,就是因为选项一有10%的几率什么都不要付出的希望,正是这10%的希望,才让人去冒哪怕是付出更多的风险。 (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让人不畏风险、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正是那人生的希望,哪怕是仅有10%的希望。

  所以,人生哪怕仅有10%的希望,也要去试一试,也要去闯一闯;哪怕仅有10%的希望,也要去付出100%的努力。(《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