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家•温暖

2017-06-20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温暖

  家•温暖

  时光荏苒岁月犹如“指间沙”般悄然逝去。

  转眼间,已在农信度过了五载春秋,我已在这片农信的土地收获,成长,告别了稚嫩、羞涩,收获了勇敢坚强。我在这里工作,在这里成长,也在这里学会了感恩

  在农信五年的时光里,我经历了酸甜苦辣咸。我的岗位是综合柜员,在这里我的主任告诉我,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五年的柜员生涯,1800多个日日夜夜,我在同事帮助指导下,渐渐熟悉了柜员业务。每天进步一小步,人生成长一大步。在同事的陪伴下,我经历了工作中许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存款,第一次挂失、第一次收获客户的感谢……工作后的第一个旺季,起早贪黑,忙忙碌碌了一个冬天,从第一场雪到最后一场雪,我甚至都不觉得那个冬天冷过,我知道,这份工作带给我的是快乐,是充实。人生中最难得是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我喜欢这份工作,我爱这个集体。努力、坚守!这或许是我对农信最动情的告白。(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五年的时光,严厉的规章制度,教会了我克己奉公、以责担家;“家”文化教会了我严于律己、以德立家;多彩的活动教会了我团结友爱、以和兴家。我把我的青春奉献给农信,农信给予了我家的温暖和呵护。单位领导与员工间和谐融洽的氛围更是我扎根基层最强大的动力源泉!职工乒乓球比赛,全员健康体检……种种活动都体现农信对我们基层员工的关心和爱护,对我来说,农信就是我的家,领导和同事就是我的家人。

  我特别喜欢这样的一句话“感谢每一盏亮着的灯,没有丢下所有孤寂的人。”感谢农信所给予我的一切。领导的鼓励,同事的帮助,单位的重视,让我觉得,我并没什么不一样,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这个平台就会给我展示自己的机会。

  农信是石,敲出了希望的火种。

  农信是光,照亮了迷茫的路灯。

  农信是舵,引领了方向的标尺。

  农信是家,赋予了温暖的含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家•温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