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第四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乡第四天

2017-07-08 12:12:56 作者:潘嘉兴 来源:潘嘉兴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第四天

  下乡第四天

  --潘嘉兴

  7月份,这是一个多鱼的季节,刚才还是阳光明媚,一会就开始乌云密布下起倾盆大雨,真是让人措不及防啊,因为我们晾衣服的地方是在一个露天阳台,因此,我们要时刻注意天气的动态。当突然下雨时,我们有空的小伙伴就会冲上阳台帮我们“抢救”阳台上晾着的衣服。因为有他们的帮助,我才能够天天都能换上衣服。感谢他们,也正因为这种互帮互助的行为,让我感觉到这支队伍的温暖,让我面对一些困难时我还能继续坚持下去。

  今天的主题班会主要讲的是安全问题中的防震,开始我以为以动画形式的视频能更好地吸引同学们的眼球,但是今天的效果感觉还是一般般,没有昨天的好。可能是因为他们还太小,他们对一些较为简单的术语是不懂的,再者他们对安全的意识并不是很强,导致他们对视频不太感兴趣。但是我作为他们的班主任,我认为即使他们不感兴趣,但是这些东西还是需要了解,需要去学习的,因为这是我们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安全问题。因此,我即使看到他们对此不太感兴趣,但我还是坚持将一些生存的本领教给他们,例如上一节班会课是教了他们如何避免火灾和火灾发生时自己需要如何应对;这节课教了他们如何应对地震发生时的一些情况,并转告给他们的父母。转告给他们父母的目的有两个,第一是要让他们知道让还在参加我们的这个活动是有用的,第二是也让他们知道一些他们都可能不知道的知识。(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时间也来到了第四天,我希望他们能够在这9天里真正的学到有用的东西。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第四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