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

2016-07-17 作者:邓张颖 来源:邓张颖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

  七月十四日下午,微风,蓬松的云朵正慢悠悠地飘过天空。

  我到操场上去看同学们上篮球课。同学们都非常活跃,活跃度很高,还和老师们玩起了球赛。这给本来安详宁静的运动场增添了几分别样的景致。

  在进行篮球赛的时候,本来就黝黑瘦小的男同学们面对高大强壮的老师们,也丝毫不畏惧。仿佛骨子里渗透出一种可爱孩子气,那是孩子们的骄傲。刚开始第一轮比赛的时候,由于身高的差异,同学们吃了不少亏,老师们偏占上风。休息五分钟之后,由于吸取了刚刚的教训,同学们在配合度上提高了很多。身高不高,然后,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进行着低运球,巧妙地避过了老师们的防守,在一旁的一些女生们也叫喝起来,纷纷为我们班的男生们加油打气。这时,阳光倾洒在同学们傲岸挺拔的身躯上,就像守望在大西北的胡杨。此时,男生们更加热血澎湃,无所畏惧了。终于,在他们的努力下,第二轮比赛扭转了乾坤,孩子们胜利啦。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我看来,这是非常不容易的,面对强大不已的敌人,还能临危不惧,我打心底里佩服这群孩子,佩服他们的勇气他们的毅力他们的不服输的精神。小小年纪,便能做得这么出色,我相信,这对他们来说,一定是一份巨大的财富

  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吧!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男生们最帅最阳光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