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兴奋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兴奋的一天

2017-07-10 08:57: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得

  今天是我们三下乡的第二天,早上准备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之后就是我们正式给学生上课的时间

兴奋的一天

  虽然昨晚我们宣传组熬夜熬到很晚,但是早上还是很早地起了床,因为今天计划是在8点举行开班仪式,学校的校长以及梁屋的村长都会出席,还有即将与我们一起相处半个月的小朋友也会过来。早上队员们很早吃完了早餐,吃完之后大家开始着手布置开班仪式的现场,虽然很简单,但是队员们还是专心地做好工作。8点开班仪式准时举行,现场人很多,小朋友更是热情高涨,其中还有文艺组的队员带来的文艺汇演。开班仪式大概开了半小时然后就结束,小朋友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回到各自的教室,我负责的是一年级的小朋友,而一年级的学生又是最多的,而且爱打爱闹,但是他们天真可爱,看着这么多张天真的面孔,想着将要和他们一起度过短暂的半个月,心里却是挺期待,但是又怕他们不听话,不好好上课。但不管怎么说,爱玩是小朋友的天性,我会好好教他们,不奢望自己能教他们教得多好,只希望能和他们愉快地相处。还有,今天在多媒体上播放了一曲虫儿飞,没想到他们一下子就活跃了起来,还很大声地跟着一起唱,小朋友们真的太可爱了,尤其是看到他们一起唱歌的时候,相信你们会很乖很听话的。虽然三下乡的环境不是很好,但也正是这样的环境让磨砺了了我们的意志,是我们自身得到升华,所以三下乡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总而言之,接下来加油!

  撰稿/梦相随社会实践队队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兴奋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