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麻演小学的巡堂趣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麻演小学的巡堂趣事

2017-07-11 12:38:14 作者:希望家园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麻演小学的巡堂趣事

  在每天,后勤部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自由时间,而我也不例外。我喜欢用这段“自由自在”时间段去看看我们队员负责班级的情况,这可是我每天的乐趣之一。

  在课室外面都能听到孩子们大声而又整齐地跟读英语的班级,那是小敏老师所教的三年级英语,这队友好生了得!据我所知,越是低年级的学生越是调皮不停教,但这些孩子都变得非常的听话,而且据我观察,这是目前最好的一个班级之一了!

  悄悄地从后门进去,吸引了很多学生好奇的目光的同时,听到了课堂上有不少的悄悄话,但还有更多的同学把注意力集中在老师身上,听从老师的教诲,可见这位老师还是相当有魅力,但是还缺乏一些合适的教学方法。这是小芊老师的课堂。(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接下来的是小旋老师的语文课堂,方法确实适合,有时动员学生活跃气氛,有时又严厉而控制大局,真是有真正老师的风采,而且正在课上的主题是《卖火柴的小女孩》,用童话故事来当阅读训练,有趣而又不会失去课堂的教学意义

  到了小洁老师和小宇老师的数学课堂,数学我们一直在学,深深知道数学的重要性,而这个班的同学大多基础不太扎实,而又缺少练习,所以往往导致昨天学习完的知识,今天又要老师重新帮他们复习,但很庆幸这里的老师都很有耐心,加上这个班的学生不算很多,可以开小班教学。

  每个课堂的学生都会有调皮的,聪明的,内向的,害羞的等等……但只要我们方法对了,加上耐心,一定能教好他们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