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起晨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起晨记

2017-07-11 12:38:07 作者:希望家园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起晨记

  自从上了大学以后,我一直不可以能在早上5点钟起床,在我以前看来,这个早起的行为就是一个吃力不讨好的事情,谁愿意把自己的睡觉时间压缩了,更何况是在早上5点钟起床呢!然而今天,我这个不愿的想法却被实现了,让我体验了一会在乡下早上5点钟起床的感觉是什么。

  我是被闹钟吵醒的,但我觉得我是被自己的潜意识弄醒的,因为同样是这个铃声,以前想早起的时候却听不到,但今天却听到了。这是对这次早餐任务的重视,而且自己也担心自己能不能够胜任这个角色,又因为第一没有做过早餐给被人吃,第二是自己给自己压力了,自己想把这件事情做好。然而起来的一瞬间,我是觉得很困很困,然后就睡回去了。感觉睡了不久以后,有队员的电话打来,我马上醒来,前去汇合。(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和两个队员拿好所需要的物品后,就出发去市场那边买新鲜的食材。在去的路上,我才发现:晨光熹微,云道间透露着一点霞光,路上微湿,刚刚下过了些雨,空气嗅上去都透着一股新鲜的味道,这是属于乡间的小道上,这是属于早起的人儿们,这是一个以前从未体验过的世界

  市场上的人早已经是挤满了这个小的市场,眼看虽小,但鱼肉蔬菜类倒是齐全。那里卖肉卖菜的大叔大婶都非常热情,看出来我们是外来支教的人,都给我们偷偷的塞多了一点食材,更不用问我们的食材是否新鲜了!而回去后,就开始着手我们的早餐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早起晨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