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不是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不是结束

2017-07-11 08:20:30 作者:觉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后不是结束

  7月11日,天朗气清,今天是我们在遂溪三中的最后完整的一天,虽然这次社会实践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留下的回忆却许多许多。在这几天的实践中有难过、也有开心,现在接近末尾有满满的不舍。今天因为海风吹拂,即使有四射的阳光但却有些许的凉意。今天注定是充实的一天。

最后不是结束

  上午十点左右,因为我们明天将要离开所以决定同这里的同学们拍照留念。永远的记录下这个幸福的时刻。当我们到达艺术楼门前时,同学们已经从教室里下来,排好了拍照的队形,等着我们的到来。看到一个个同学灿烂的笑容,心中的不舍更是涌上了我的心头。不一会儿我们就站好了队形。“咔咔咔”随着相机的响声,照片已经拍好。这时,我听到了后排的男生说到,我一会儿还要和我的小老师单独照相呢。听到这句话,瞬间感觉到了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他们纯真笑容,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们学校的书记和辅导员老师来到了三中慰问我们三下乡的情况。他们首先去了艺术楼,看望艺术楼的同学们学习的具体情况。接着来到了我们的新闻调研组的办公室,询问我们的工作情况。刚开始我们很紧张,但是老师们的和蔼亲切立马让我们放松下来。老师们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最后我们一起去艺术楼前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美好的时刻。

  今天一天充实而美满,希望这些美好的回忆一直留在我们的心间。虽然今天是实践的末尾,但它并未结束,或许才刚刚开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不是结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