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炽热的天气,炽热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炽热的天气,炽热的心

2017-07-12 05:40:17 作者:希望家园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炽热的天气,炽热的心

  7月11日,希望家园三下乡实践队来到雷州市麻演小学已经第五天了。炎热的天气使得各个队员都汗流浃背。但队员们依然充满活力,怀着太阳般炽热的心给孩子们进行支教活动,不仅有理论的课堂知识还有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通过几天的支教生活,我们对麻演小学的孩子们有了更多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实践日子中我们会给孩子们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早上吃完早餐,支教组就去上课了,后勤组也开始劈柴为中午做饭准备。小学的校长也来帮忙我们一起劈柴。队员们相互配合一起开始准备洗锅,洗菜等工作。校长兴致勃勃地加入我们,为我们炒菜。在经过几天的锻炼,我们弄的饭菜也越来越好吃。良好的后勤保障是其他活动顺利开展的前提,三下乡的生活条件不是很好,却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吃苦耐劳,适应社会生活的环境。 www.wenzhangba.com

  上午第三节课继续上唱歌课。唱歌小组的老师分两组,分别给给三年级和初中的同学教唱歌。今天已经是他们的第二节课了,孩子们都很听话,很认真地学。虽然有些孩子开始还是比较害羞,最后也放开喉咙大声唱起来。当告诉他们明天会有唱歌比赛,孩子们都举手想报名。我们的教学得到了孩子的肯定和支持,真的感到很欣慰,很开心

  虽然工作已经有序进行了,但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我们会每天开会进行总结,不断完善。三下乡实践活动不仅锻炼我们的实践能力,也加强了我们的队伍团结合作精神。我们能在每个活动中都能从其他队员中学到更多的技能。燥热的天气让我们在活动中感到一些疲惫,但我们收获的更多。我们将保持那颗炽热的心和不变的激情继续努力进行三下乡活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