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猫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猫瘾

2017-07-12 11:41:25 作者:杜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猫,也爱猫,可以说我爱猫已成瘾。因为我总是被猫身上那种慵懒的气质吸引着,一切都可以那么自然,随性和潇洒。或许这是猫让我喜欢让我成瘾的原因。

  一束阳光从窗外射了进来,射在了那只正在酣睡的白猫身上,冬季的暖阳射在白猫身上使猫发出了“咕咕”的鼾声。这时主人拿着一条煎得金黄的鱼过来,或许是白猫从脚步声中听出了是主人,白猫仅是动了动耳朵,没有睁开眼睛,继续舒服的地打着鼻鼾。主人轻轻的把鱼放在了猫鼻子前,白猫鼻子动了动,睁开了眼睛。伸出了爪想把鱼按住。有心捉摸白猫的主人一抽,让猫落了个空。白猫仅是抬起头望了主人一眼,转过身继续抱头睡了。

猫瘾

  你给我就给,不给就不要给。多么潇洒的一只猫,多么高傲。那最后一抬头,甚至仿佛带着嘲笑的味道。这傲娇的性格也是猫让我着迷上瘾的地方。

  猫的性格是随性的。一只猫可以说翻脸就翻脸。前一刻还和你玩得好好的。突然间猫可能就会转过身就跑开不再与你玩耍。这就如同古人一样,兴起而至,兴尽而归。根本不需要任何理由,这便是猫。随性的猫,也是让我喜欢让我上瘾的地方。(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如果说狗是人类忠诚朋友、卫士。那么猫便是一个高贵的王后。它的优雅高贵不允许她为了那小小的诱惑便卑躬屈膝向别人摇头摆尾。

  有时候觉得把猫关起来养是对猫的一种囚禁和折磨。猫是一种向往自由的精灵。囚禁在一个地方,甚至绑起来,这就是对猫的一种折磨。对与猫来说没有什么是比自由更重要的。山珍海味,龙床凤枕,在猫眼里只不过是一堆吃的和一个睡的地方。有时候看到那些被绑着的猫走到绳子能到的尽头望着远方,看到那些被放在家里养的猫站在窗边望着窗外,看到那些被关在笼子里面的猫静静的望着笼外。总有一种很悲壮的感觉。她在眺望远方,她在渴望自由。那看着让人心碎眼神,也令我深深的着迷上瘾了。

  我喜欢猫,喜欢那些潇洒随性向往自由的猫。我深深的喜欢着猫,即使可能已经成瘾了,我也愿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猫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