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你们的丢手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你们的丢手绢

2017-07-13 11:49:49 作者:mxs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你们的丢手绢

  今天,依然的骄阳似火,偶尔伴有一些微风吹过,凉凉的。和昨天一样,我没有课,我就去一年级帮忙管管秩序,带读一下英语。下午一下课我就跟小朋友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和丢手绢的游戏。最最最开心的就是丢手绢游戏啦。手绢真是个紧张又有趣的游戏!

有你们的丢手绢

  "谁要玩丢手绢的游戏?''"老师我要玩!'老师我要跟你一起玩'“”"老师我要玩!''小朋友们纷纷叫着。

  游戏开始了,我们先手拉手围成一圈,再蹲下来。先是由二年级的肖超民丢,他拿着手绢,猫着腰,跑了一圈又一圈。虽然我是一个老师,比他们岁数要大,但是我心也跳得速度简直比兔子跳还快,眼睛不时向身后瞟一眼,生怕手绢丢在我身后,心里念着"佛经":"不要丢到我身后!''想着想着我就有点走神了。这时,肖超民经过我身后,速度加快了,我扭头一看,手绢丢在了我的身后!我立刻转身,捡起手绢,还没站好。就飞也似地追了过去,心里想:一定要抓住他,一定要抓住他!于是,我慢慢地扑过去,结果真的是老大不小了,连跑步的速度都跟不上了,结果,抓空了.我正要再去追时,超民却早已蹲在了我的位置上了.(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拿着手绢,放在口袋里,走啊走啊,把目标投向了可爱的一年级学生小小茵。到了她身后,我把手绢掏出来,放在了小小茵后面.之后,还是若无其事的向前走,这是我的"伪装术''!走啊走啊 ,为了不让小小茵起疑,我走了两圈,经过一年级的宁国峰身后,就跑了起来,让小小茵认为把手绢丢在了宁国峰身后."小小茵手绢在你的身后啊!''有些偷看的同学们叫了起来,可还是像木头一样蹲在那里,我一看,就一把捉住了.小小茵只好坐在我们的中间了。

  有你们的丢手绢游戏,老师真的很开心!虽然我有点累,出了很多很多的汗,而且还被你们叫我幼稚鬼,但是我打心底就很开心。我感觉和你们玩就像我在家跟我弟弟妹妹一起玩游戏一样,好亲切,好满足。从你们的笑脸,也可以看得出你们都很喜欢我,这令我有更大的动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你们的丢手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