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画出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画出未来

2017-07-11 12:27:43 作者:吹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画出未来

  今天是我们“馨艺社会实践队”上课的第三天,我感觉像是教了一个星期一样,可能是跟学生他们熟悉了很多,也了解了他们的一些作画习惯。这天我们不画苹果了,改画雪梨了,雪梨和苹果虽然一样是水果,但是它们的作画特征是不一样的。早上是一位主教老师给他们示范,我就在他们的后面检查,盯住打瞌睡的学生,防止他们错过重要的知识点。主教示范完之后,他们也准备开始画了,一开始,他们很纠结,因为这也是他们第一次画雪梨,然后我打起精神,对他们一一讲解,他们不明白的东西还是有很多。但经过了早上和下午的严格训练,他们打的型都好了很多,今天晚上看见他打型也很自然,问题都纠正了很多,每当他们犯一样的问题后,我都会站在他们的身后,他们也会自觉得去看自己的画面,然后改正问题。感觉他们都很爱学习,我每提到的知识点,他们也很乖的去做,比我想象中好很多,也许这也是他们慢慢进步的一个原因吧!(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经过了三天的实践,发现自己在语言表达方面好很多了,没有以前那么紧张了,这也是我自己通过实践的一个进步吧,希望接下来,还有一天半,自己能好好表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画出未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