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会实践之安全教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社会实践之安全教育

2017-07-11 08:29:41 作者:赵嘉诚 来源:赵嘉诚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0日上午,“蜜蜂”社会实践队在实践基地广丰小学开展安全教育课堂,课堂由队员程学贤主讲。

  程学贤讲课时,下面的小朋友都很安静,特别是他开始讲一个关于安全的小故事时,全部学生更是屏住了呼吸,明显对这个小故事感兴趣。小故事激发了小朋友们的上课兴趣,程学贤随后讲了食品安全,防水,防电,防火,防自然灾害校园暴力等几个方面的安全问题。讲课过程中更是多次和学生们进行交流,让他们进行口头作答,学生们的兴趣极高,争先恐后地举手发言。(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社会实践之安全教育

  在课堂将要结束前,队员程学贤更是对校园暴力大谈特谈,目的在于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抵制校园暴力的良好思想,减少他们在校学习过程中受到的暴力行为。

  一堂课下来,细心的队员们发现平常那些比较调皮的小孩子收敛了很多,没有再对其他同学拳脚相对,以前会因小事而大声吵闹的同学也变得安静起来,不再那么暴躁。

  这节课,小朋友们获益匪浅。

  撰稿人/赵嘉诚

  摄影/林月飞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蜜蜂”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