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或许,这就是一场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或许,这就是一场梦

2017-07-11 12:25:54 作者:杜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着街上的车来车往,突然觉得眼前的情景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我仿佛知道待会要发生些什么事,但是我偏偏却不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

  我沿着街边走,不知不觉地走到了街角店铺的落地玻璃面前,我看到了自己。突然间我陷入了沉思。我现在到底是在梦里面?还是在现实世界?。我的手慢慢地伸到了脸边,用传统的检验梦的方法开始试验究竟是梦还是现实。

或许,这就是一场梦

  很暖很舒服,突然间我发现自己趴在了书桌前面,原来我睡着了,太阳光斜斜的从窗边射进来,落在了我的身上。果然我就不是读书的材料,一看书就想睡。放下书,我走到了街上,想到考试就心烦了,这样的状态,莫名的烦躁。我站在斑马线前面看着对面的红灯,突然间一种奇怪的感觉在我的心里面突然的出现,这场景怎么如此熟悉?当红灯转成绿灯后,我走到了街的对面,那奇怪的感觉越来越浓,我记得我不曾来过这条街,却偏偏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沿着街走下去,我有一种感觉前面会有一家店,那里有一块很大的落地玻璃可以拿来当镜子用。我慢慢的走完了这条街,但是令我失望的是,那家意料之中有着很大落地玻璃的店没有出现。我失望了,也疑惑了。 Www.wenzhangba.coM

  我决定回到家里继续复习我的课本,就在一转身的那一瞬间,那家有着很大落地玻璃的店。我看到了。原来那店不是在我街这一边而是在街的那一边。我走到了街的另一边,看着落地玻璃中的自己。那一切都那么熟悉,究竟是为什么?

  “喂,你在干嘛?”一声喝响把我惊醒了。一问才知道,原来我手放在自己的脸上,对着别人店铺的落地玻璃已经站了很久了。老板实在看不下去了才出来想把我赶走。离开那家店,我正想赶回家里继续复习,走了两步,我猛的停住了。复什么习?我不是早就考完试了吗?

  我快步走了回家,意料之中的满桌子的书没有了。桌子上什么都没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