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工课堂——抒感恩之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手工课堂——抒感恩之心

2017-07-14 09:41:02 作者:李泳莹 来源:李泳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二年级的课室响起了“感恩的心”的伴奏。2017年7月12日上午,二年级的小学生们正在上以“感恩”为主题的手工课堂。同学们都目不转睛地看着老师手上的玫瑰花。

  夏风社会实践队的老师不仅教会孩子们如何折好一朵小小的玫瑰,更是教会他们要学会感恩,感谢爸爸妈妈的养育之恩和教育之恩,常怀感恩之心。小朋友们把在课堂上折好的玫瑰花送给亲爱的爸爸妈妈。(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手工课堂——抒感恩之心

  同时,手工课堂上孩子们做出喜爱和欣赏的作品,不但培养他们的技巧也增加了他们的艺术气质。其实许多手工活动都具有唤醒力,洞察力和专著力,最新大脑研究发现手工活动能打开通往神经系统的通道而使其不至于萎缩。换句话说,眼和手的互相配合加强神经系统通道的作用。

  还有手工课堂更是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创造力及想象力,建立自信。通过制作小手工,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互动性与合作性;并且激发他们制作的兴趣和尝试探索的欲望

  撰文/李泳莹 摄影/黎碧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