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课堂无限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课堂无限趣

2016-07-14 作者:赖超超 来源:赖超超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来三下乡之前,我们的课表已经安排出来了,我们设置的课程不像平常那种传统的课程,我们三下乡设有多个科目,除了语数英,还有朗诵,手语,舞蹈,科学实验,武术,唱歌等等,我们的课程也没有传统的课程那么严格,主要是从学生们的兴趣出发,力求发掘出他们的潜能。实践证明,我们还是可以极大地调动孩子的积极性的。

  我们的生源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根据他们的学习能力以及各方面特征有针对性地教他们各种有趣的知识。低年级的小朋友可爱单纯,接受能力较低,所以我们的课堂主要给他们带来欢乐和一点知识,所以我们跟他们玩各种简单的游戏和学习一些简单的知识;高年级的学生会教一些难一点且比较实用的东西,例如武术,科学知识,手语,舞蹈等。课堂上学生们都非常踊跃积极,好学热情老师和学生们关系融洽,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乐趣无穷。(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之课堂无限趣

  有趣的课堂不仅让学生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得到了更多的快乐,也让老师们获得更大的信心和成就感。所以我们会更加努力,从自身出发,让孩子们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让孩子们收获更多东西。

  (撰稿/陈海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